看着屏幕上的Knock按部就班地完成逼退对面,插空拿先锋,带人抓下路,放先锋推一塔的一系列**作,喃喃道,他们是强的离谱。
哦。小翻译说,确实,他们从小组赛到现在,一把都没输过,是挺魔鬼的。
一点失误都没有。江挽说。
接着江挽又切到STAR的比赛,看着屏幕上的陆深逼退对面,拿先锋,冲到下路的时候闪现杀了对面人,然后放先锋推一塔:你觉得STAR强不强?
小翻译一想,STAR不光推了塔还拿了人头,还是江挽的主队,当即大声说:强的离谱!
错。江挽眉头拧的更紧,他们让人很担心。
小翻译:???
你们粉丝都这样吗?
江挽把光标往后拉了一点点,你看这儿深哥闪现留人,但要是没留到这个闪现就浪费了,虽然最后也能拿下一塔,但是跟SU对比,就会亏一个闪现,亏的这个闪现很可能到下一波团会出大问题。
小翻译震惊:还能这么算的吗?
是啊。江挽忧心忡忡地叹了口气。
哥,你这个就属于关心则乱了。小翻译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波明明是说明深哥抓机会能力很强啊。
江挽又拉回光标,看了这段很多次,有可能吧。
小翻译毕竟不是粉丝,不能懂江挽这种越喜欢越担心的心态,他陪着江挽看了一会儿,就倒在旁边的床上睡着了。
半梦半醒时,听见江挽在嘟囔:STAR到底强不强啊。
小翻译迷迷糊糊按照江挽刚说的回复道:不太行,哥有点冒进,容易出失误。
放屁!江挽怒道,STAR就是最强的!
恋耽美
你这是带人的态度么[电竞]——花卷不投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