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不过才八分钟,对方被推掉二塔。

鬼子操作牛牛,跟射手一起在敌方野区踏青。

开着麦凡尔赛:「唉,才几分钟就到高地,真没游戏体验感,我还以为我打的小号呢。」

动不动就胖了〔法师〕:「刚刚是谁在群里嚎打不动。」

鬼子进村〔辅助〕:「上一局是我的问题吗?是秃驴,他太菜。」

动不动就胖了〔法师〕:「技术不行就别怪队友问题,你看我和射手菜成这样,征哥一句话不说,一个人嘎嘎乱杀,节奏起飞。」

鬼子进村:「……」

【孙悟空击杀牛魔王】

【孙悟空击杀鲁班七号】

「Enemy double Kill!!」(敌方双杀游戏音效)

鬼子看着黑下去的屏幕,懵了。

鬼子进村(辅助):「??啥情况,猴子伤害怎么这么高,一棍子把我敲死了。」

动不动就胖了〔法师〕:「牛牛,虽然你菜,但咱们能不能不要菜的这么明显,还带鲁班一起去送。」

鲁班七号(射手):「猴子经济很高,打不过。」

鬼子进村:「他什么时候发育的。」

【孙悟空击杀暃】

鬼子进村:「卧槽!!哥你卡了吗?怎么回事?」

他征哥居然挂了!!

「没卡。」

操作暃的少年手指还搭在键盘上,目光沉沉盯着暗下去的屏幕。

猴子击败他后,他辛辛苦苦打的红蓝霸霸挪到猴子脚底。

还嚣张的把他野区全部刷完。

少年胜负欲被激起。

復活后去蹲猴子。

【孙悟空击杀暃】

少年:「……」

鬼子进村:「……」

刚刚可能是网卡。

现在就不太确定。

程咬金(坦克):「猴子前期送了一血,经济没征哥高,单杀征哥两次,这是纯技术啊。」

鬼子进村(辅助):「猴子就死过一次,然后整局都没看见,原来在悄悄赚钱。」

鲁班七号(射手):「我怀疑他前期在演。」

【孙悟空击杀暃】

【孙悟空击杀牛魔王】

【孙悟空击杀鲁班七号】

【孙悟空击杀程咬金】

【敌方无坚不摧】

【孙悟空击杀暗影主宰】

动不动就胖了〔法师〕:「卧槽!!你们怎么都死了。」

鬼子进村:「被猴子秀到了。」

他们本来在打主宰,结果猴子跳出来,抢了主宰不说,还把他们四个人一起打死。

要不是法师在清兵,他们估计团灭。

比鬼子还郁闷的,当属打野的少年。

明明经济最高,却打不死一隻猴子,还被反杀抢龙。

他不用开弹幕,都能猜出粉丝的惊涛骇浪。

毕竟他直播这么久,第一次被虐杀。

猴子最终以21-1-3的成绩推到高地。

其中人头,少年贡献一半。

几乎见到猴子就死。

鬼子进村:「这不会是职业选手小号叭,太牛了。」

游戏结束,屏幕上赫大灰色失败让鬼子久久不能平復。

明明前期他们局势大好。

结果后期被猴子摁在地上锤。

第231章 明见万里(3)

同样不能平復的,还有少年。

少年喝了一口可乐:「再来。」

能被人摁着打,说明他技术不行。

动不动就胖了:「征哥鬼子你们打吧,我妈喊我睡觉了。」

现在是凌晨两点,少年直播时间基本在晚上。

队伍空了一个人,连不成五排,另外两个也走了。

一下就剩鬼子和少年。

鬼子进村:「哥哥哥!!刚刚那个猴子申请加入咱们队伍。卧槽!!他是过来嘲笑咱们的吧。」

少年盯着屏幕弹出来的组队申请,没说话。

他也觉得那人是过来嘲讽的。

鬼子进村:「进击的迈巴赫,什么鬼名字,一看就是个叼丝,征哥我同意他,你快开变声器装妹子。」

弹幕99+:玩还是你们会玩。

弹幕99+:哈哈哈哈鬼子你牛,让征哥开变声器哈哈哈哈哈。

弹幕999+:大半夜笑出鹅叫,本来刚刚征哥被猴子摁着打挺憋屈的,现在……哈哈哈哈牛。

弹幕99+:征哥开变声器,玩死那猴子。

弹幕999+:征哥开变声器+1

弹幕999+:征哥开变声器+身份证

少年刚打开弹幕,上面全让他开变声器。

做为宠粉主播,少年挑了个萌妹音。

弹幕99+: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

弹幕99+:明明2号萌妹更好听啊征哥,你为什么要选夹子。

弹幕999+:有没有可能,征哥喜欢这款。

弹幕999+:有道理,我马上去学,迷死我征哥,让征哥对我欲罢不能。

弹幕99+:楼上醒醒,现在是半夜,不适合做白日梦。

万里长征(女音):「这个吗?」

选择夹子音的少年,很听话换成2号萌妹音。

一时间,少年清脆带着清冷的少年音色被转化为可爱的萌妹音。

弹幕又是一阵尖叫,疯狂录屏。

少年都能想到,会被他们剪辑成什么样。

【进击的迈巴赫进入队伍】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