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根本就不用怎么煽风点火或是引导,楼明的粉丝团直接就炸了。
【嘉澜娱乐吃人公司!!】
【嘉澜娱乐偏心!!剋扣楼明资源!!优待季疏!!!】
【季疏你踩着我们楼明哥上位,你良心安吗:)】
【我估计季疏那些歌都是找枪手给写的,说不定就是白禾!他不是有钱吗,肯定是给白禾钱了,要不然楼明哥都请不动白禾,他季疏当时一个小糊咖怎么能请动?】
一时间各种言论甚嚣尘上,楼明的粉丝们好像找到了一个发泄的出口,肆意向「季疏」这个名字倾泻着恶意。
别说是路人了,连楼明自己都有点拉不住。
作者有话说:
来了来了!补了快一千字给大家算是迟到的补偿TAT
这两天都有事,明天应该没其他事忙了,争取早点搞完发出来
◉ 95、睡神歌手新人王(14)
楼明:没办法, 粉丝经营得太稳固就是有这样的缺点。
不过他其实本来也没有太打算阻止——说实话,季疏这样一路连胜,楼明心里不可能毫不介意。
毕竟知道实力的差距是一回事,能真的坦然面对又是另一回事。更何况不久之前季疏明明已经在变糊的边缘徘徊了, 现在好像只是一转眼的功夫, 这个他费尽心力打击的傢伙在各方面竟然超过了他,楼明也实在是难以接受。
所以这一遭他的粉丝们自己闹起来, 倒还衬了楼明的意。
至于季疏有没有可能是季家的人?楼明却是选择性地忽略了这个可能。
毕竟在他看来, 要是季疏真是季氏的公子, 那他不可能不回家告状, 而以季氏的能量,想要弄掉他这么一个角色就是分分钟的事。但他现在没事,所以倒推回去,季疏肯定不是季氏的人。
于是在楼明粉丝们自觉自发的行动以及楼明本人无声的纵容之下,网上有关「嘉澜娱乐偏心」、「季疏抢资源」之类的说法愈演愈烈。
虽然这段时间下来纪城也累积了不少人气和粉丝,在数量上已经不亚于楼明的粉丝, 但要比起在网上撕逼骂战的战斗力的话,那确实还是楼明的粉丝更胜一筹, 更不提除了楼明以外还有其他来掺和一脚搅混水的人了。所以哪怕董业已经尽力引导舆论, 恶意和骂战还是不断。
《天籁歌手2》倒是还在正常播出,纪城的人气也还在正常上涨,只是照这个趋势下去, 不说有没有可能对他们未来的发展产生损害, 单说事实上使坏的是谁,董业都觉得这口黑锅背得太憋屈。
他气得牙痒痒:「楼明运气可真不错。」
使坏搞人的时候嘉澜的顶头老大还没有换人, 现在他们大股东成了季氏, 楼明要是还搞当时那些小动作的话, 绝对分分钟变凉。
而且偏偏那次他扫尾还做得挺干净,现在董业也拿不出证据来说买水军黑季疏的人就是楼明——别说是找证据了,他现在连楼明找的哪家水军都没翻出来。
公司里倒是有知情人,现在顶头老大换了以后当时的封嘴行动也自然失效,只是现在楼明粉丝打的都是「公司不公」的旗号,要是只有人证的话,这些粉丝说不定反而跳得更凶,说是嘉澜这边倒打一耙。
纪城坐在他对面,万年难得一见地没有玩手机或者打瞌睡。
他带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手指飞快地敲打着什么,一边漫不经心地「嗯」一声。
董业还在唉声嘆气:「楼明这些粉丝可真是跟跳蚤似的,打不死又烦人,但不管怎么说,不该咱们背的锅咱们一定不能背,实在不行,到时候先让公司发个公告——反正不信的人不管我们怎么说他们都还是不会信,但咱们的态度一定要拿出来……呃,你在做什么?」听见他说话了吗?
纪城手指一敲回车,这边董业的手机就响起了邮件提示。
纪城道:「之前无聊的时候找的一些东西,蛮有趣的。」
董业:「……」
他莫名心头一抖,而后便掏出手机,打开私人邮箱,点开纪城发过来的邮件。
然后他就看见里面整整齐齐地一排消息截图,一方为楼明,另一方却是楼明的经纪人、助理,甚至还有一些圈内颇有名气的营销号和水军公司。而双方消息的内容则出奇的统一——楼明这边付钱,要求另一方(找人或者自己上)发布大量的诋毁季疏的信息。
要求发布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哪有什么嗜睡症,根本就是懒吧」「季疏这样还配当明星?我家狗都比他自律」,涵盖时间跨度之广,从去年初季疏签约嘉澜开始,到之后《聚光灯后的生活》时期都有相当数量的交易,董业定睛一看,发现自己现在看的这一条时间正好是三天前。
董业:「……」
他没忍住揉揉眼睛,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这些截图。
然后发现这并不是幻觉。
董业:「…………」
他蓦地转过头看向纪城,眼神惊恐:「你从哪里拿到这些东西的???」
从这些截图来看发消息一方是楼明,应该是从楼明的手机里截的——难不成这人把楼明的手机抢了?!
纪城眉毛一挑,笑眯眯回道:「谢谢你给我楼明的帐号?」
董业:「………………?」
他双眼不可置信地瞪大,完全没办法相信这种可能:「你你你你你……这是你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