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脾气其实,还挺好的。
「那要是对面像今天这样挑衅你,我就看着,不帮你出头啊?」段时誉舔了舔唇。
他眉梢一扬,还有几分少年意气风发,缓缓道。
「那我肯定要保护我们公主殿下呢。」
时笛一阵寒颤。
好噁心!!
但是她还是笑出声了,被人保护着的感觉,就很好。
说完,段时誉终于回到正题:「行了,所以你瞒着我你是约里克这事儿,怎么算?」
一看就是故意瞒着的。
这可不是没有机会说的内容,毕竟上次提到,时笛直接越过,假装不是本人。
时笛:……
「那几万块礼物。」时笛顿了顿。
「嗯?」段时誉应着。
时笛很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她想了好一会儿,凑过去跟段时誉说:「我现在挺穷苦的,跟家里关係也不好,只能自己努力工作赚钱了!」
「不过你放心啊,我绝对不是不想还你这几万块!!我不是那种人!!」时笛非常正经,「我一定还,不过先在我这里放放呢…」
她想了想,又说:「等…等你结婚了?份子钱我一定多随点!」
本来段时誉是想说也不是什么事。
他就是看她玩得不错,想到BT那个菜逼操作来气,往她那边砸了点小钱,第二次是看BT舔那个小兔酱不爽,觉得她输了可惜。
得让约里克赢,所以又送了点。
没放在心上的。
但是看时笛这么认真的样子,他又改变主意了。
「啊,那怎么办呢——」段时誉说,「我也挺穷的,钱全部给你送礼物了。」
时笛呛了他一句:「败家子!」
段时誉笑出声,声音压得很低,只有他们俩在密谋。
「没钱女朋友都找不到的。」段时誉小声说,「我又不能出去当小白脸。」
时笛:「你可以。」
这张脸富婆姐姐喜欢的。
「不行。」他反驳道。
段时誉眯了眯眼,对她说。
「没钱找对象的话,只能让你当我女朋友了。」
作者有话说:
别的女生听到这句话:他是不是套路我??
时笛听到这句话:那我,只能,努力,赚钱,了。
小笛是真的笨蛋,其实已经被潜移默化改变了但自己还没意识到:D
等个契机=v=
现在还没谈恋爱都那么甜!我保证!谈恋爱了超甜!
又要说一句:现实生活中职业选手真的超级超级严格!!不能喷人的!现在是我的私设嗷!!
架空啦架空!
不说了,去摩尔庄园收菜了
第45章
三天后。
MG又打了一场常规赛, 这场比赛他们赢得挺顺利的,2-0,两局都很轻鬆地赢下来了。
结束以后过去跟对面的选手握手, 时笛注意到对面AD看段时誉的眼神有点奇怪。
一股瞧不上的轻蔑, 还带着几分不悦。
段时誉也没什么反应, 只是直接没跟这人握手, 象征性地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就直接略过去了。
时笛跟在后面,本来只是下意识地做着这个动作,但是跟这个AD选手握手的时候,她跟那人只是指尖碰了一下, 像是做了一个握手的假动作。
结束。
现在时笛每面对一个队伍都有可能是第一次交手。
这个队伍也是, 之前训练赛都没有遇到过。
今天的赛后采访是采访的Casual,他们几个直接到后面休息室去等粉丝环节。
刚进去, 时笛就问段时誉:「对面那个AD怎么一副不是很爽你的样子啊?被打烂了以后心里不舒服吗?」
时笛还挺诧异的。
职业赛场上输赢太正常了,现在也还是常规赛,大家尽力打好就行,她打了这么多场比赛还没遇到过哪一个人打完一场心态就崩了的。
如果是这个心里素质和承受能力,基本上跟打职业无缘了。
段时誉在喝水, 他仰着头, 没很快回答。
倒是时笛又补上了一句:「不对啊, 但是他对别人也不那样…你们俩有什么私人恩怨吗?为什么他还一脸看不起你的样子啊?」
不知道段时誉有哪一点会让他看不起。
论实力, 段时誉在现在的LPL绝对能算得上是顶尖AD,甩其他AD选手一大截的水平。
论长相…
也没几个能拉出来跟他相提并论。
论态度。
段时誉这人除了打职业, 好像还真没什么别的想法, 倒是真的一心想打好比赛。
想了半天没想出来, 段时誉把水杯放在一边, 舔了舔唇边的水珠, 缓缓开口:「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我不知道。」时笛老老实实的,「我想了几个可能性都否认了。」
许嘉年靠在凳子上,转了一下,飘来一句:「夺妻之仇呗。」
时笛:???
她直接瞳孔地震,猛地眨了好几下眼,吞咽吞咽了口水:「什么…?夺、妻、之、仇?」
时笛认真复述了一遍。
确认自己没听错。
这是什么爱恨恩怨情仇啊?段时誉抢人家女朋友?虽然他确实长得挺好的,但是当小三这个事情不太好吧?
段时誉竟然谈过恋爱?
还以为他一心只有打职业,对女人完全没任何兴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