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页

「哈哈哈这个分段亚索能C太离谱了。」Casual笑,还是跟她说,「第一件出盾弓…」

Casual还没说完,时笛他们这边加载进去游戏界面。

时笛一看对面的英雄。

「兄弟们,这把赢了。」时笛很自信。

段时誉嗤了一声,刚打算说她两句,眸子一抬,看到对面中单。

——光辉女郎拉克丝。

段时誉:……

「牛逼。」段时誉说,「你这个分段玩亚索都能排到对面中单玩拉克丝?」

光辉女郎是个法师。

但是每个技能基本上都会被亚索的W技能,风墙给挡住。

毫不夸张地说,亚索跟拉克丝对线。

亚索就是拉克丝的亲爹。

这个英雄在低分段都很少有人玩,除非版本特别厉害,倒是挺多女生喜欢玩这个。

好上手,又漂亮。

拳头公司的亲女儿,这个英雄的漂亮皮肤也很多。

每次拉克丝出新皮肤,大家都直接建议英雄联盟改名:《拉克丝环游世界》

英雄联盟?

拉克丝的换装小游戏罢了!

时笛进去开始看对面的对手信息。

光辉女郎拉克丝:草莓味奥利奥OvO

时笛看完,就这一个印象,说了句:「原味的奥利奥才是最好吃的!!」

段时誉给她点了一下对面打野的ID。

兽灵行者乌迪尔:是你的牛奶

时笛:「这个怎么了?」

「情侣ID。」段时誉说,「中路小心点,别人中野双排。」

「???」时笛反应了一会儿,「这个什么鬼情侣ID啊…牛奶泡奥利奥?」

「嗯。」

时笛:。

现在的人取情侣ID真是五花八门。

「所以这把你小心点,估计对面打野会住在中路,你要是敢碰这个拉克丝一下,估计打野半分钟之内直接就赶到了。」

时笛:「那这个保安来得也太快了吧?」

她不是很信,感觉应该不至于这么夸张,对面打野不打野的吗?不需要去别的路游走的吗?

没想到。

段时誉说的是真的。

对面拉克丝菜得她都没眼看,本来觉得这局就挺好打的,结果对面拉克丝完全不会玩。

她只是E过去一个假动作,对面拉克丝马上很快把Q的控制给交了。

这个技能都交了,那就很好杀。

三级,她刚要把拉克丝杀了,打野来了。

但是时笛反应快,加上拉克丝没有技能,让她和打野1V1,时笛成功溜了。

四级,她又压上去,吹风颳到了拉克丝,打野又来了。

五级。

一如既往。

一直到六级,时笛先到六级,差点把拉克丝杀了,准备直接进塔给点燃就杀了。

打野!!又来了!!

时笛差点砸键盘。

「草!!打野你脑子有病吗!!!」时笛直接火上了,「这么玩不如直接住在中路,不要去野区打野了,直接来中路1V2得了!」

她开了所有人频道。

【疾风剑豪亚索】:你们俩这么连体婴能不能玩下路?这么生生世世永不分离就玩下路,打野不打野就在中路蹲着,怎么,你的公主真是摸都不能摸一下?

对面的中单和打野没回话。

倒是对面的下路组破防了,跟他们打字。

【深海泰坦】:我对这个打野是真他妈的无语了,这两个人挺噁心人的,打野不刷野就保护自己中单公主,下路不来。

【暗夜猎手】:不知道怎么玩,打野根本不管其他路。

时笛:……

可怜。

【疾风剑豪亚索】:啧,不管队友二人世界,你们俩直接去玩摩尔庄园。

时笛侧过去一看,发现段时誉已经起飞了。

好羡慕QAQ!!

她本来可以杀,结果中单没杀到,还没打野抓死了一次,她的队友全部起飞,只有她,一个人寂寞的0-1-0

时笛:「我怀疑我这个战绩在卖萌。」

段时誉低声笑笑,说:「算了吧,等我C。」

时笛真的被打野针对了。

她喷都懒得喷,继续对线,学乖了,对面打野一直来,她就在后面发育,反正这个笨比中单也杀不了她。

过了会儿,对面上单也破防了。

【青钢影】:兄弟们,能直接举报吗?这是女主播跟她的舔狗。

时笛:?

【青钢影】:就这个中单,我刚看了一眼,月鱼直播的女主播。

时笛感觉自己的眼皮跳了一下。

【青钢影】:叫什么,小兔酱,给爷整吐了。

时笛转过去,对上了段时誉刚好也转过来的目光,两个人刚开始都没说话,过了会儿,同时动了动唇。

——「BT和小兔酱?」

本来就跟小兔酱有积怨的时笛此时感觉一阵怒火中烧。

怎么这个小兔酱阴魂不散啊?这也能排到?

BT也是牛逼,这样都带小兔酱混到这个分了??

「我感觉我们前几天掉分太多了,竟然排到这种菜鸡。」时笛嘆了口气,「算了,我来收拾她。」

想起来,上次小兔酱还给她发过私信让她游戏里PK。

今天既然碰到了,就趁机收拾了吧。

来得真是巧呢,新帐旧帐一起算。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