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林荫小道两边的尽头,分别走出来一道人影。
帅气逼人,却身穿收租三四件套的包租公林毅,以及……一袭礼服,美到近乎让人窒息的包租婆。
他们出现在镜头中后,并肩而行……
但,两人脸上的表情,却都不轻鬆,隐隐带着怒意!
随即,包租公『恶狠狠道』:「孩子越来越不听话了!」
包租婆接过话题,同样带着怒意:「不肯帮我做家务,竟然还敢顶嘴!」
包租公又道:「真是气死我了!」
「等他长大后……」
包租婆:「只给他十套房!」
包租夫妇:「看他怎么生活!」
一阵突如其来的激情音乐后……视频结束。
「(⊙o⊙)……」
「(O_O)?????」
「(·◇·)???」
「我屮艹芔茻????」
「虾仁猪心啊!」
「嘛卖皮,这对狗男女,能不能注意一下我们的感受?!」
「花式虐狗就算了,还炫富!!!呜呜呜,身为一个穷比单身狗,难道就活该被你们欺负吗,我哭了……」
看完视频后的网友,几乎全都是一脸懵逼,就算不懵逼,也是满脑子问号外加满脸绝望……
弹幕?瞬间炸了!
「汝听,人言否?」
「神特么只给他十套房,看他怎么生活……给我一套房,我都能活的精彩好吧?」
「呜呜呜,人比人气死人啊,比不了,比不了……」
「但是……这个视频没毛病啊!包租夫妇据说十几栋楼,十套房?也就一丢丢而已,真不算什么!」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我咋就这么伤心呢?」
「能不伤心么?呜呜呜……」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吗?包租夫妇,有孩子了???妈耶……包租婆身材这么好,竟然有孩子?而且已经能做家务?」
「前面的,你怕不是个铁憨憨,段子懂不懂??」
「……」
……
一开始,看完这个段子的网友们,大多『哭天喊地』,表示自己吃了一大把狗粮,还被炫富,难以接受。
但实际上,他们却笑的一个比一个开心……
很简单的道理,就仿佛两个同学,如果一开始两人都是学渣,其中一个成绩却突然变成了中等,那另一个自然是不服的,或许还有那么一丁点嫉妒。
但……如果其中一个本就是学神,另一个是学渣。学渣还会不服吗?
人家本来就是学神,根本不是一个檔次的存在,不服有啥用?
在广大网友看来,『包租夫妇』就是他们高不可攀的存在,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自然不会真的生气。
甚至反倒是觉得,包租能放下身段拍这种段子逗大家开心,很有趣,很平易近人。
只不过……
受到『暴击』,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但,随着看到视频的人越来越多……一些不同的声音开始出现……
「有点意思啊!似乎,这视频很有深意!」
「孩子越来越不听话,啧,他们肯定是没有孩子的,那么,这个『孩子』,是在指什么人?」
「可以确定的是,不听话的人!」
「后半段,只给十套房,看他怎么生活,如何理解?可以理解为,就算是十套房,在他们眼中,也不过是九牛一毛,甚至连基本生活都无法满足……」
「换个说法,就是,区区十套房的钱,根本没放在眼中呗?!」
「卧槽,我感觉我真相了!」
「这是在怼八爪鱼吧?哈哈哈哈!」
「好像还真是啊!八爪鱼『不听话』,还说包租公何德何能敢要一百万,结果这不就是最有利的回应么?」
「我在乎区区一百万?我们包租夫妇连十套房都不在乎,甚至认为有十套房连基本生活都无法满足,在乎那区区一百万?」
「你以为我们跟你一样没出息呢?见人家一首歌卖了『区区一百万』,还要眼红?」
「卧槽!66666!」
「大佬这个解读真的是厉害啊!绝对是怼八爪鱼的没错!」
「哈哈哈,我估计八爪鱼得气死……」
网友们乐疯了,甚至很多人激动的嗷嗷叫。
包租夫妇回怼八爪鱼了啊!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又有好戏看了呀!!!
……
吃过午饭,薛瑶终于接到微博的通知,认证通过……
包租婆后面,也多了一个大大的V字。
「这效率,真慢!得,我还是先把视频转上去吧……」
薛瑶打开乐途一看,愕然发现,自己竟然有接近六十万粉丝,不由一愣:「我们这么火吗?」
林毅瞄了一眼,连连撇嘴:「肯定是柳千月那丫头在搞鬼!」
「不管那么多,先转发视频再说!」
薛瑶却没管那么多,粉丝多就多呗,人柳千月也没干什么坏事不是?当务之急,是把视频转到微博上,怼八爪鱼啊!
否则,只是在乐途里,八爪鱼怎么可能看到?
很快,薛瑶转载完毕,并@八爪鱼和跳的最厉害的那个白金创作人——木生,以及罗大中三人。
配文:閒来无事,拍了个段子,第一次拍,演技不好,请大家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