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页

「包租公这个坑货啊!!!自己演男主,戏份多到爆,薛瑶也是女主没毛病,但问题是,一句台词都没有啊!」

「你们见过这样的坑货吗?简直太坑了有木有?」

「的确是坑,这个坑货,无敌了,连包租婆都敢这么欺负,噗……我真怀疑他晚上会被踢下床。」

「踢不踢下床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妈耶,包租婆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分明一句台词都没有,但却美到让我难以忘怀……」

「那个,斧头舞你们学会了吗?」

「我更想学蛤蟆功。」

「咦……你丫口味好重!!!」

网友们的交流空前热烈,评论也几乎都是好评,偶尔有一些不知所谓的差评也是很快被淹没在大家的『口水』之中。

评分,更是一路高涨。

叶北八点五分?

抱歉,功夫九分!!!

而『加班』的影评人们,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影评。

耿直:「本想爆肝,在三天内写出本次春节檔所有大片的影评,但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公正,所以准备从热度最低的开始逐一观影。

因此,早早拖朋友买了《功夫》的电影票(不是我懒,是自己真买不到啊,排片率太低了)!

大概三个小时前,我带上了吃饭的傢伙,开始带着『批判』的角度去看电影。

毕竟心语娱乐是娱乐圈粉嫩嫩的『新人』,包租公林毅虽然之前也有作品,但只是网大而已。

其他演员……大多也都是『无名之辈』,最有名的张小龙,也已经淡出了观众视线五年之久。

这样一部电影,还无比直白的起名为《功夫》,对我个人而言,实在没有多少吸引力。

但由迅腾帮着宣发,而且投资超过两亿……至少是值得一看的,大不了就当去吐槽的呗。

可是看完之后,我愣住了许久。

低头看着自己手中吃饭的傢伙,却发现一个字没写。

回到家,沉思足足半个多小时,才慢慢动笔……」

第0142章 让子弹飞一会儿

「《功夫》是最差的么?其他几部我还没看,所以不敢断言,但我有一种感觉,恐怕……功夫会是最好的。

为什么?

因为,《功夫》不仅仅是一部武打片,他还是一部『新』喜剧片!注意这个新字!

《功夫》虽然是喜剧,但却与我,或者说与所有人所熟知的喜剧都不同!

这是一种全新的喜剧模式。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或者定义这种模式,但我知道,如果林毅能坚持下去,绝对可以开窗一个新的喜剧流派!

除此之外,再谈剧情。

功夫的剧情并不复杂,就是一个城中村外加一个黑帮,并且牵连出一个『武林』的故事。

但或许绝大部分人都没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主角叫什么名字?

无论男主,还是女主,有名字么?

一个并不复杂的故事,一对没有名字的男女主角,甚至女主还没有一句台词。

但,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却成了我心中的一部经典,甚至是……神作!

除此之外,特效……

说来惭愧,作为一个靠影评人这个职业吃饭的傢伙,我却几乎认为,这部电影没有特效。

因为,特效做的太好,太真,一眼看去,就会认为那是真的,不是特效。

我叫耿直,人如其名。

熟悉我的应该都知道,我的影评,从来都是客观的。

但这一次,我却要带上一些主观意见了。

今年贺岁檔的所有电影,我……推荐大家看《功夫》!

最后,如果要我给《功夫》打分的话……九点八!差零点二是怕林毅骄傲……」

影评人任晓辉:「看了《功夫》,我只想说,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强推!!!为什么?且听我细细道来……」

影评人邱木:「说出来你们不信,这不电影的主角,竟然连名字都没有……」

一个个影评人发声。

大多都是对功夫的夸讚和讚美,这并非虚假,而是真心实意。

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还是特效『真实』。

几乎每个影评人都会着重分析特效,并大推特推。

而有关于特效的言论,很快被引爆!

因为……

有现场照片出来了。

一个网友,发了一条微博。

「功夫特效真实?能特么不真么?那可是真炸了一栋楼,实景拍摄!不真才是见鬼了!附图X2。」

图片内容,一栋孤零零的老楼,中间已经空了,有一个大巴掌印……

如果看过功夫,一眼就能认出,这就是主角从火云邪神耳边打过去那一掌所打出的『洞』。

这下,无论是影评人还是网友,甚至是娱乐圈的圈内人士,都无法在淡定了。

「卧槽,66666!」

「不服不行,不愧是土豪,人家做特效,包租公家直接炸房子!!」

特效真?

抱歉,我们是真炸房子!

功夫的粉丝集体兴奋,嗷嗷叫着,仿佛老子天下无敌,要打十个。

事实上,兴奋也不仅仅只有他们。

叶北、苦行僧、紧急电话……这些电影的评分都不低!各种吹嘘的影评也是层出不穷,比功夫还要多出不知道多少。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