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在这里放下一句话……」
「国足任何球队,遇上功夫足球队,都可全力来踢,千万不要留手,留手,你就是看不起我!」
「如果我们输了,我林毅、我们功夫足球队无话可说!」
「但我同样也希望你们能输得起!」
「输不起?」
「下黑手?」
「据我所知,目前国内基本所有知名足球俱乐部,都在绿荫娱乐有一定股份吧?」
「呵呵……」
「如果你们下黑手,那么,就准备好等待我的报復吧。」
「绿茵娱乐从此以后,有任何一年不亏钱都算我输!哦,不对,绿茵娱乐一年内不破产都算我输。」
「甚至,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不就是阴招么?谁不会?」
「你们不是喜欢靠着赚钱么?在国内小打小闹,玩外围,赚的盆满钵盈是吧?」
「这次比赛,你们但凡吹一次黑哨,下一次黑手,那么OK,我就慢慢陪你们玩!」
「我倒要看看,到底谁更有钱,谁能买通更多裁判。」
「你们如果不信,可以试试,看看是你们的钱多,还是……我更能赚钱。」
「你们靠外围赚钱?那我就偏要给你们吹完全相反的黑哨!」
「哦,对了,可不仅仅是裁判,球员也是可以买通的嘛!」
「呵呵呵呵……」
「蛇鼠一窝,我想,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的球员必然也是向钱看的,估摸着,更容易买通?」
说到这里,林毅突然有些意兴阑珊的模样,摆了摆手:「唉,说到这里,突然觉得无趣。」
「真的,好好的一个体育运动,原本是我们华国体育健儿们展现自我风采、踢出热血、踢出未来、为国争光的好运动。」
「也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现在这种藏污纳垢、污秽不堪的赚钱之所!」
「太无趣……」
「哦,对了。」
「如果绿茵娱乐的人,以及那些个足球俱乐部的人看到了我的视频,是不是会火冒三丈?是不是想骂我?」
「是不是在想,我敢威胁你们?」
「嗯!」
「没错!」
「我就是在威胁你们。」
「不服的话……来战!」
「就这样。」
「再见!」
视频结束。
不到五分钟的视频,林毅一直在说,语速不算快,但其中的内容,却是毫不含糊。
直接狂喷!
别人不敢说的话?
我说!
别人不敢讲的事实?
我来讲!
别人心知肚明,却不敢做?
我来做!
总之一句话,你们不敢做的我做,你们敢做的我更要做!没有什么先斩后奏皇权特许,但老子就是这么霸道、就是这么屌!
你们有本事就特娘的来试试!
看看是你们的钱多,还是我的钱多。
是你们能买通的裁判多,还是我能买通的裁判、球员多!
不就是钱么?
谁特么没有?!
只要你们敢阴我,我特么就明着说了,之后一直盯着你们阴,不让你们亏到死,都算我菜!!!
这种话,若是从一般人嘴里说出来,信的人有多少先不说,但至少,看完之后,观众们总是要喷一句狂妄,甚至笑骂傻哔的。
但是……
从林毅嘴里说出来,所有人都惊了。
第1099章 窝囊,真窝囊啊!
「牛逼!!!」
看完视频后,评论区直接炸锅。
「卧槽,不愧是逼王,这真的是……太刚了!」
「哈哈哈,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逼王啊,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刚,什么时候怂过?」
「嘿嘿嘿,这让我回忆起了当年的时光,逼王也是这样,一点就炸、一碰就然,谁要是惹他,他就直接肛正面,刚到死!」
「可不是么?总感觉有好戏看了!」
「不过这次不是逼王首先肛别人吗?」
「刚别人又怎么了?国足有多烂、有多乱,难道谁还不知道么?要我说,就该这样!」
「对!如果不这样,指不定怎么被人家阴没了都不知道呢!」
「嗯,干得漂亮!!!」
「……」
国足到底有多烂?
整个球坛,几乎都没几个认真踢球的球队,大部分都是瞎几把搞,为了赚钱而踢!
与其说他们是运动员,倒不如说他们是专业的演员。
演技可比不少演员好多了。
如果不提前警告一下,指不定球队怎么输的都搞不明白!
所以,在很多粉丝和网友看来,林毅这个视频虽然霸道和狂妄,但还真没毛病!
在他们的眼中,林毅就只有一个要求!
简单来说便是:老子只想认认真真踢球,你们要搞你们那些玩意儿,可以!但是你们别来惹老子!
你们要是用你们那一套来阴老子,老子就与你们奉陪到底,看看谁更会玩儿!
……
狂么?
狂!
特别狂!
但狂也狂的有理,首先林毅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其次人家也说明白了,我不想搭理你们那些东西,只想好好踢球,只要你们别来招惹我们,我就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