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特么的也太过分了吧?人家功夫足球队还没输呢,你们就喷人家?」
「之前还说约好了,就算功夫足球队输了,咱们也要一如既往的支持的!」
「就是,他们虽然是跌跌撞撞的艰难前行,但却没输啊,你们他妈的喷你们妈呢?!」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真有人以为国外的球队跟国内的那些球队一样烂吧?别小看猴子国他们,他们的足球实力其实并不弱,能赢已经很好了不知道吗?」
「就是!虽然直接把脚盆鸡踢成四十比零很有成就感,但是你们不要忘记,伍世豪说过,咱们华国人踢脚盆鸡,本来就是有BUFF加成的!」
「就是!」
「你们他妈的再喷我喷死你们!!!」
……
各大足球论坛上,功夫足球队的粉丝直接喷起来了。
当然,真要说那些质疑功夫足球队的人的确不算是真爱粉,而是『冠军粉』。
你牛逼,他就粉你。
如果你表现的稍微差一点……呵呵,喷死你!
别说是输了,就算你不能把所有对手直接秒杀,哪怕多用一招,都是辣鸡!
他们的理论就是这么神奇。
赢了?
我管你赢没赢,反正你就是没达到我的要求,没能直接把对方给秒了,你就是辣鸡!
……
而在国外。
那些原本被功夫足球队四十比零秒杀脚盆鸡震惊到密切关注的人,则是全都傻眼儿了。
日不落队。
一群人懵逼:「什么鬼?」
「他们之前不是四十比零么?」
「最近这几场比赛踢的什么啊?!」
「看起来赢的好艰难,失误太多了,很多地方如果换作是我们的球队,早就能够绝杀,可惜他们……」
「所以,果然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让他们在对阵脚盆鸡的时候拥有超强BUFF加成么?」
「看来我们不用过多在意这支球队了。」
「的确,我也觉得没什么好在乎的了。」
……
米兰。
「????」
「不是说这支球队很厉害么?」
「教练,你就给我们復盘看这种层次的比赛?我怕我们的水准全都会被拉低……」
「这水准是真的低!」
「这都射不进?呵呵!」
「这都扑不到,这到底是不是守门员?」
「太辣鸡了吧!!!」
球员们纷纷质疑,教练也是一脸懵逼加吐血。
「……就这能踢出四十比零?!」
「该不会是把脚盆鸡买通了吧?!」
……
巴西球队。
教练看完了功夫足球队的剩下几场比赛,与副教练面面相觑……
「就这?!」
副教练们有些尴尬:「但是他们之前的确踢出了四十比零,要不您看看那场比赛!?」
「你们当我是傻子么?还是认为我的时间很充足,多到可以随意浪费?」
主教练怒斥:「就算是傻子也知道,四十比零这种分数绝对是不正常的,百分之百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这种比赛,有参考的价值?」
「麻烦你们动动脑子好好想一想,或者,你们根本就没脑子,所以才会说出这么没脑子的话来?」
「可是主教练……」
「滚出去!!!」
……
国外诸多强队、劲旅。
在一开始,功夫足球队直接踢爆脚盆鸡队之后,几乎全都开始关注起了功夫足球队。
毕竟……
这个战绩实在太彪悍了。
但更多人却觉得这肯定是有问题的,足球啊,又不是篮球,能特么进四十个球?
怎么可能!
所以其实他们很多人在看功夫足球队的比赛之时,根本就没看四十比零的那种比赛。
因为潜意识就认为这种比赛根本就是漏洞百出,完全没有任何一点参考价值,哪怕是一丁点都没有!
在这种情况下……谁还去看?
要看,要分析功夫足球队的具体实力,当然是看他们之后的比赛。
可结果这一看???
人都傻了!
什么鬼!?
辣鸡!
狗屁不如!
我们特么的中学生都比他们踢得好!
就这?值得我们关注?!
切!肯定是华国那群有钱的傻哔钱多到没地方花,所以买了一些球而已,脚盆鸡队绝对是被买通了!
甚至,岂止是脚盆鸡队?
棒子队、猴子队、阿三队肯定也是这样!
不然为什么决胜球都是在最后几分钟,甚至是加时赛进的?肯定就是在最后关头见势不妙,打钱了啊!
同时,他们也纷纷感慨。
「华国人是真的有钱!」
「富到流油啊!」
「呵呵,谁说不是呢?」
「买一颗球不算贵,但是在世界杯上,这买的却不是一颗球,而是出线规则,而且还个个对手都买,花了多少亿?!」
「不要忘了,还有外围赌局呢,哪个球队不自己玩外围?让他们输球,如果还要连带外围也输钱的话,呵呵……那可就真的是天文数字了。」
「要不怎么说华国人人傻钱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