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3页

所有意兰求援:「(ΩДΩ)????」

现场所有裁判、观众:「Σ(⊙▽⊙「a????」

「卧槽?」

「这他妈都不进?!」

「什么鬼!」

所有人都傻了。

这特么简直就是一个最大的笑话,这么近的距离,没有任何人防守,都他妈还能踢到门柱上?

神经病啊!

这特么就算是让一头猪来踢,也能踢进去好吧?!

「法克!」

绝望的意兰球员们顿时再度燃起希望:「快抢球!!!」

然而……

梦游球员虽然『球技狗屎』,但『意识』还是在线的,在球撞到门柱的一剎那,他便直接扑了过去,补了一脚。

这次……

终于进去了!

在所有意兰球员绝望、懵逼、惊恐的目光中,贴着门柱破门!!!!

贴着门柱!!!

意思就是,差一点点就又射到门柱上了!

但……很可惜,还是差一点点。

哨声响起。

时间离结束已经不到半分钟。

意兰所有球员,以及现在所有人、电视机前所有人,全都明白,意兰……输了!

就这么诡异、蛋疼和『绝望』的输了!

「这他妈都能输?!」

「法克!意兰到底在踢什么狗屎?」

「刚才都踢到门柱上了,他们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去抢球,反而直接跪下来?错失了最好的时机,输全都是因为他们自己!」

「输给这样辣鸡的球队……法克!算我看错了意兰,从此之后,我脱粉了!再也不喜欢意兰!」

「欧琳谢特!就没见过如此辣鸡的球队,没想到竟然还能赢了意兰,他妈的见鬼了!」

……

意兰的粉丝全都开喷。

功夫足球队的粉丝则欢呼雀跃,疯狂吶喊、祝贺……

不少人甚至直接衝上了球场,载歌载舞,跳的无比嗨皮。

然而。

意兰求援、教练,却全都愣在了原地,一个个无比难受和绝望。

「我们……输了!」

「怎么可能?为什么会输给这样的球队?!」

「刚才有机会的,都怪我们,我们竟然没想到……」

「这他妈谁能想到?!法克!那么近的距离,就算是一头猪也能踢进去了,他竟然还能踢到门柱上!!!」

「嘎得!我很绝望!」

门将跪倒在地,涕泪横流:「怪我,都怪我,我不该衝动……」

「这不怪你,是我们一起的决定。」

「对,不怪你,都怪他们太菜了!」

「那些比奇!没人能想到,在那么近的距离他们都能射到门柱,当时大家都绝望了,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第1114章 丢雷楼某!

「要怪,就只能怪功夫足球队实在太菜太菜了!」

「对,就他妈没见过如此辣鸡的球队!」

「要不是他们这么菜,我们绝对不会出这么大的纰漏和乌龙……」

「啊啊啊啊,我不服啊!好气啊!!!」

意兰每个人,从球员到教练,再到俱乐部高层,全都感到无比的愤怒。

这他妈算什么?!

明明对手是一个超级垃圾,甚至连业余都比不上的球队,他们堂堂意兰,豪门劲旅……竟然输了!!!

服气?

服气个鬼!怎么可能服气?!

如果不是他们这么菜,我们意兰怎么可能把门将都派出去,疯狂进攻,全然不防守?!

都该他们太菜!

如果不是他们太菜,我们怎么可能会在最后关头愣住?

谁他妈能想到就三米的距离还能射到门柱?就这种实力,能进世界杯?疯了吧!!!

也正因为这个『潜意识』的存在,所以他们才会都认为已经输了,因此才会直接放弃,甚至跪倒在地,绝望怒吼……

然而,这一球却特么踢到门柱上了!

可惜,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傢伙已经补了一脚,还堪堪破门……

草!!!

这种感觉,简直就特么像是自己出门买包烟,就特娘的遇到了五个给自己戴绿帽子的男人!

怎么形容?

没法形容。

就特么想死!

想死!!!!!

想死啊,明白吗?!

然而……

不管他们是否想死,裁判可还等着下班呢,很快吹哨,剩余的二十几秒再度开始……

然后……

没了!

已经『崩溃』的意兰哪里还能组成什么有效的攻势?到最后,直接GG!

还是彻底GG的那种……

不但输了球,还丢了人,甚至连心态都彻底爆炸。

千夫所指、横眉竖眼所对……

偏偏他们还没有任何办法,有苦说不出!

是,他们心里全都不服,全都认为功夫足球队简直太特么的狗屎运了。

但这又改变不了事实,等待他们的,只能是无数球迷的疯狂谩骂……

……

国内,不知道多少球迷疯狂欢呼。

「哈哈哈,赢了!」

「牛逼,功夫足球队牛逼!」

「终于不是一轮跪了,哈哈哈哈,朝冠军发起衝击!」

「这他妈也能赢,说真的,我都没抱希望了,因为一直被压在禁区出不来,可结果……」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