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页

爆豪顺利被带跑了思路,愣愣的点了点头,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噢!听起来不错啊。」

雪奈也跟着笑,「我还想了一个很棒棒的名字,就叫咸鱼突刺吧。」

爆豪:「...好土。」

绿谷倒是很鼓励,帮雪奈加油打气,「雪奈超棒的!这个个性也很棒!」

说完,他想到现在只有他自己还没有觉醒个性了,不由有些失落。

雪奈一把勾住绿谷的肩膀,「走绿谷,我们去研究下我的个性。」

绿谷眨了眨眼,向后看了看,「可是,小胜...」

雪奈勾回他的头,转头看了看爆豪,「对于胜己来说,这点小束缚完全不在话下,胜己靠自己就能够解决对不对?」

爆豪不由扬起下巴,「哈,那是必须的!」

于是雪奈笑眯眯的带着绿谷往前走了。

正好也可以测试下咸鱼的束缚能力。

然而出乎雪奈意料的是,爆豪居然不到五分钟就解决了那个咸鱼。

他一脸得意的跑到雪奈和绿谷面前,「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本大爷这么快就出来了!」

雪奈敷衍的鼓了鼓掌,「厉害厉害。」

绿谷倒是鼓掌鼓的真心实意,「小胜好厉害!」

爆豪蹭了蹭自己的鼻尖,「哼,那是当然的。雪奈,你的个性太弱了。」

绿谷拉了拉爆豪的衣袖,「小胜,不要这么说雪奈啦...」

爆豪倒是毫不在意,「说起来出久,你的个性什么时候觉醒啊,全班好像就剩下你还没觉醒了吧。」

绿谷有些难受的低下头,「我...」

雪奈晃悠到爆豪身边,「你着什么急啊,这叫大器晚成,据说越晚觉醒的个性就越强哦。」

爆豪睁大眼,「这样子的吗?」

雪奈咳嗽了声,「是啊。」

爆豪似乎有些相信,不过他很快就恢復了原本的样子,「哼,反正不管怎么样,我的个性才是最强的!」

雪奈:「是是是。」

似乎绿谷家里的人也有些着急了,毕竟这都四岁多了,同年龄里大部分小孩子都觉醒个性了,连之前和绿谷一块当「吊车尾」的雪奈都觉醒个性了,绿谷妈妈还是忍不住带着绿谷去医院检查了。

雪奈刚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的,只是在周一开学的时候,听到有其他同学在议论。

「餵你们听说了,绿谷是个无个性诶。」

「哇真的吗?」

「是啊,只有20%的人才会是无个性,没想到绿谷就是那20的人,哇好惨哦。」

雪奈支着头看了看他们,又看了下绿谷,他整个人都精神萎靡的趴在桌子上,似乎是不想面对外面的世界。

爆豪也听到了这些话,不过他整个人更像是没意识到的样子,还是原本的表情。

过了会,爆豪戳了戳绿谷,「餵出久,你是无个性吗?」

雪奈翻了翻课本,确定里面没夹什么东西后,把书本扔向爆豪。

爆豪在接过袭击过来的书本后下意识或者说...有意识锻炼自己般的发动了个性,雪奈的那本书外表被炸黑了。

爆豪有些不满,「你在干什么啊雪奈。」

雪奈走到他们那边,「没什么。」然后伸手拿过书,推了推爆豪,「准备上课吧你。」

爆豪撇了撇嘴,「我还没问呢,出久,你是无个性吗?」

绿谷的头已经低的很低了,身子微微的颤抖,「我...」

雪奈伸手揉了揉绿谷的头,感受着手下微微的颤抖,有些不忍。

「我......我是...」

雪奈看到隐藏在绿谷低头阴影下落下来的几滴眼泪。

爆豪还在等着答案。

雪奈把爆豪推回座位上,「准备上课吧。」

爆豪:「你好烦啊。」

雪奈把书本翻开,然后放在爆豪头上,给他搭建了一个「帽子」。「胜己。」

爆豪刚准备炸起来,听到雪奈的话停顿了下,「干嘛。」

雪奈语气淡淡,「你配这个帽子还挺好看的。」

爆豪:「哈?」

雪奈没再搭理他,在兜里掏了颗糖,然后放在绿谷手心,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没事的哦出久。」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写到绿谷无个性这里了

QAQ写的不好不要喷喔

爆豪真的某方面来说【小时候】,挺天然的,只不过和轰是另一个天然的极端反面

第 5 章

午休的时候,雪奈因为不放心绿谷,所以单独去找他。

雪奈找到绿谷的时候,他正一个人蹲在花园那里埋着头,蓬鬆的绿色头髮似乎都低迷了。雪奈站在原地待了一会,然后走了过去揉了揉绿谷的头。

「雪奈...」绿谷的声音有些哑,「我...我是无个性,我是不是,没办法当英雄了...我是不是没有办法像欧尔麦特那样...」

雪奈蹲在绿谷旁边,脑海想着安慰他的措辞。

但是。

天知道秋山雪奈根本没点亮安慰人的技能啊!

默默无语的蹲了一会,雪奈只好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不是哦,我觉得出久一定能成为英雄的。」

绿谷抬起头看向雪奈,眼眸中还蕴含着水汪汪的眼泪;他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期盼看向雪奈,希望她能说出更多的话。

雪奈挠了挠脸颊,「就是,我有一个远方亲戚嘛,他也是无个性,其实无个性没有那么稀少啦,毕竟是20%的人又不是1%的人,然后他也是和绿谷一样,从小想当英雄。」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