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他的理想规划,大概在高中应该就是他寻找另一半的时机了吧

现在楼上还认为爆豪不可能向女生告白了吗

49楼:溜进来看八卦

哇,楼上手速超快的并爆了个大八卦

50楼:匿名

还好啦,主要是对爆豪不可能对女生告白这个问题有所了解而已呀(?`???′?)

51楼:溜进来看八卦

楼上感觉对爆豪很熟悉的样子,不考虑来爆个料吗

52楼:匿名

我只是进来看八卦的呀

爆豪的理想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呀

53楼:溜进来看八卦

楼上的回帖也真的是超快的

54楼:匿名

过奖了呀(?????)

55楼:溜进来看八卦

不要关注我了呀

让我们来继续八卦白天的事呀

56楼:溜进来看八卦

咳,正下楼

爆豪和真实之眼也不是没有交集的吧,记得去年的时候就有人看见过他们两个人休息日里坐在一辆车里

57楼:匿名

嗯?楼上的料也是第一次听说

58楼:匿名

哦,那次不是说还有其他人在场的吗,好像是集体活动来着

59楼:匿名

好吧,那也说明爆豪和真实之眼不是没有交集的吧

60楼:匿名

话说,森太太其实也算得上是爆豪的青梅竹马吧

61楼:匿名

!!!

这是什么惊天大料

62楼:匿名

只是推论而已啦

昨天森太太开了一个爆料贴,里面有说椎名和爆豪从小就认识,算得上是青梅竹马的青梅竹马

而森太太和椎名也是青梅竹马,应该也从小就认识爆豪吧,勉强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马吧

63楼:匿名

昨天有爆料贴?我错过什么吗求连结

64楼:匿名

没有连结,森太太扒完就删帖了

65楼:匿名

不是,椎名和爆豪从小认识不代表森太太也要从小认识吧

虽然认识的人有交集,也不代表俩人就一定认识吧

66楼:匿名

不过从小应该就知道这个人应该还是知道的吧

不是说森太太和椎名都是从幼稚园就念的那个骏才吗,都和爆豪不是同一学校的,而且骏才是全寄宿制,但森太太还说椎名和爆豪在常人看来是青梅竹马,应该是小时候就认识吧

而且森太太描述爆豪的语气应该也算得上是挺熟悉的人样子,还表示他在自己生活里就很抢镜什么的,应该是经常会出现的意思吧

67楼:匿名

是认识的呀

爆豪和有栖川是认识的啊

毕竟你们看爆豪怎么会记住非英雄科的人呢,毕竟他连同班同学的名字都不会好好叫的呀

68楼:溜进来看八卦

楼上感觉对爆豪的事情很熟悉,也是我们爆豪的粉吗

69楼:匿名

不是,我只是恰好听说过这些事情呀(?????)

如果要粉的话,我应该算是「DEKU」的粉呀,爆豪这些消息都是这么来的呀

70楼:溜进来看八卦

不过,还是无法想像那个爆豪竟然会同女生告白,而且是和那个真实之眼

我感觉自己看了一个假八卦

71楼:匿名

这已经是默认今天早上爆豪来向有栖川告白了嘛(?`???′?)

你们觉得去告白最后演变成打架是很正常的事吗?

72楼:溜进来看八卦

是的

别人可能不会,那个爆豪还是有可能的

73楼:匿名

没错,那个爆豪还是可能的

74楼:匿名

爆豪还是可能的,身为爆豪粉的我也这么觉得

75楼:匿名

楼上的粉丝你不要也同意呀(? ˙o˙)?

爆豪虽然说平时脾气冲了点,口头禅是“去死”“下地狱去吧”这类的话,告白不成还是不会动手的呀(? ??_??)?

76楼:溜进来看八卦

好的,楼上不是爆豪粉可以确定了

77楼:匿名

不,楼上简直印证了你们这帮爆豪粉都是黑粉

78楼:匿名

泪原来爆豪还有这种小纯洁的粉丝吗

我感觉自己粉了一个假偶像

79楼:匿名

不要说我啦?_?,而且我也不是爆豪的粉啦

我们还是说回主楼的八卦吧

80楼:溜进来看八卦

这世道怎么了

说自己是粉丝的活的像是黑粉,不是粉丝的却一个劲的说好话(复杂)

81楼:匿名

这大概就是爆豪的个人魅力吧茶)

不愧是预定最像反派英雄榜单的男人

82楼:匿名

预定最像反派是个什么鬼啦

我开始相信爆豪的真爱粉是楼上的小纯洁了,你们都是一帮黑粉

83楼:匿名

好的,不歪楼了

正回来,我觉得爆豪可能不是因为告白失败才会动手的,而是因为有栖川恰好听见不同意才出手的吧

84楼:匿名

你们那些都是默认椎名和有栖川是一对的情况了吧

没准是有栖川喜欢椎名,椎名喜欢爆豪,爆豪喜欢有栖川这种情况啊

85楼:匿名

为什么楼上四个人的剧情我却感受的是三角关係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