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页

两位陵大佬变身木偶,可以小忠犬,可以身不由己宁死不屈。

嘶,美味!

——

2楼:[大陵木偶截图][小陵木偶截图]

製作组看见了吗?

懂我的意思吗?

周边呢周边呢周边呢?

神仙颜值大佬变成小木偶,不可爱吗?不香甜吗?

同理还可变成毛绒布偶、手办、兵人,等等等等!

再不出可可爱爱的大佬周边,我要闹了!!!

——

3楼:完了,我本来还纳闷节目组怎么今晚画风突变,看见2楼我悟了。

终于发展到卖周边圈钱了吗?

预热呢?连结呢?

闭嘴拿走我的钱给我大佬小木偶!!!

——

4楼:大陵小陵木偶有了,容哥、苏哥、童姐木偶也赶快安排起来!

完蛋,我现在完全不想看大佬通关,满脑子只想着帅帅小哥哥美美小姐姐,变成小木偶有多可爱。

——

5楼:萧羽大佬不配拥有小木偶吗?

——

6楼:猫猫大佬毕竟还没有露正脸,虽然列文虎克大佬还原的面部图非常惊艷,但就是太漂亮了,总让人担心真人会翻车。

虽然童姐喊过大猫猫羽美人,不过大家心里都还有点顾虑,平时喊萧羽大佬颜值爆表也是玩梗居多。

不过,我现在有一个疑问。

木偶城这一关,规则规定了,就是硬性比颜值。

城主小哥哥这张脸,两位陵大佬输了,他们的粉丝非但没有暴跳反而都在哈哈哈哈哈然后狂舔城主小哥哥写脑洞同人。

这种情况,大家觉得,容哥、苏哥、童姐还有赢的希望吗?

是不是可以团灭预定期待周边小木偶了?(期待地搓搓手)

——

7楼:童姐粉表示童姐基本没希望(真是粉不是黑),容哥和苏哥嘛……

说实话,单论颜值我觉得容哥、苏哥和两位陵大佬其实平分秋色,主要看主观吃书卷气、酷哥还是双子水仙。

但是两位陵大佬败得这么没有争议,我觉得容哥、苏哥也……

哦哦哦哦哦!不用讨论这个问题了!

大家赶紧去看直播,苏哥他们的直播间!

红夜古堡天空突然垮塌,木偶城出现在古堡上空,魔镜从天空上裂开的大洞一下跳到古堡里了!

——

8楼:笑死我!

闯关选手们一脸懵逼,魔镜衝进人群,抓住一个闯关选手,正面照过去。

闯关选手的人影和城主小哥哥的半身照挨在一起。

魔镜发出眼睛被眼中辣到的悽厉嚎叫:「丑八怪!」

闯关选手变成木偶。

魔镜又抓住一个闯关选手:「丑八怪!」

古堡大厅木偶+1

卧槽,童姐好鸡贼,在魔镜背后死角灵活走位,就是不被魔镜正面照到,满大厅捡被变成木偶的闯关选手!

童姐加油!

——

9楼:卧槽!

——

10楼:卧槽,苏哥上天了?!

苏哥御剑飞升了!!!

——

11楼:麻麻,出来看剑仙!

等等,容哥怎么也上天了?!

——

12楼:我的妈呀容哥会飞!!!

是特技,製作组又加了特技!!!

——

13楼:活的城主小哥哥!会动的城主小哥哥!

妈耶我之前还觉得魔镜里城主小哥哥的照片可能PS过度,真人比照片好看十倍啊我的天!!!

苏哥、容哥这是直接上天怼城主小哥哥?

道理我都懂但是……看在小哥哥长得这么美的份上,两位大佬下手轻点,别打漂亮小哥哥的脸QAQ……诶,卧槽?!

什么情况,魔镜刚才不是还在古堡大厅里吗,怎么小哥哥一抬手,魔镜就瞬移回天上了?

苏哥挥剑刺向魔镜了!

魔镜没事,魔镜镜面照到苏哥。

妈耶,苏哥也被变成木偶了!

——

14楼:容哥机智!容哥挥动毛笔甩出墨迹涂黑镜面!

啊,卧槽,这个镜面是超高温吗,墨迹还没碰到镜面就被蒸发了?

草草草草!容哥也被照到变成木偶了!

——

15楼:笑得我发出鹅叫,你们注意到没有,这个魔镜,照到其他闯关玩家,都大喊:「丑八怪!」

照到两位陵大佬和容哥、苏哥的时候,压着公鸭嗓子拼命发出霸总的邪魅声音:「可惜……」

可惜什么啊?你们已经长得够好看了,但是比我们城主还差一截,乖乖来充实我们城主的后宫吧!是这样吗?

大美人城主小哥哥和他的一千零一个木偶后宫我真的可以!

——

16楼:植物!

之前还在讨论容哥、苏哥的颜值面对城主小哥哥有没有一战之力,居然这么快就分出胜负了!

不过看看小哥哥本人,嗯,不服不行。

小哥哥还缺木偶吗,康康我康康我!

——

17楼:卧槽等一下!萧羽大佬什么时候出现在城主小哥哥身后的?

啊啊啊啊啊啊,萧羽大佬一手拿回容哥木偶和苏哥木偶,另一隻手从背后抱住城主小哥哥的腰!!!

诶,萧羽大佬说什么,我蹲的童姐直播间,童姐还在地面上,离萧羽大佬太远了,大佬又戴着口罩我完全听不清!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