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不高兴之类的话,但是他现在知道了~莲司还是喜欢作为捕手登场比赛,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点~高兴成这个样子">
p;可现在居然……
看来刚刚那个偷球~很高兴吧?!
想来虽然这短时间一直是作为左外野手出场,也没有说什么...
说什么不高兴之类的话,但是他现在知道了~莲司还是喜欢作为捕手登场比赛,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点~高兴成这个样子~
真好啊……
不过他的确没有想到刚刚那样子的球,居然会被偷成好球。平时真是没少努力了~
抬了下手,示意自己的小伙伴把球丢过来~
……
场上只是小小的一个举动,在场下却是引起了多方不同的讨论。
观众们多是惊叹居多:“具摩在培养捕手这块,还真的是有一套噢。之前有个沈秦,现在看来莲司也不错啊~”
“你看的比较晚吧?之前尧也蹲捕过,也超厉害!!”
“是吗?啊~我都没有看到,想看!!”
“具摩有那么多的捕手的啊?!好神奇~”
“超多的你看到了吗?今天的二垒手、三垒手,还有现在的中外野手都是能够蹲捕的,另外还有现在的捕手莲司,还有伊雷手阿部~以前也都是捕手呢。”
“!!这简直……太惊讶了~先发9人中,居然有那么多的捕手~难道捕手容易出好手?!”
“咦?!不是都说中线能力最强吗?”
“捕手也是中线呀!!”
“行吧~不过看刚刚莲司的样子,显然是特别的高兴,看来那个技术他还正在学习中呢。”
“已经很不错了,他一直都是作为左外野手先发的~就这还能保持训练,看来还是想要蹲捕的吧。”
“捕手梦~(*^▽^*)”
……
当然,媒体是依然是另一个想法,他们看中的是最新的标题!!
例如~‘具摩科学化训练的可行性?!’
‘好坏球可以“偷”?!’
‘金币棒球中心的系统造球员?!’
‘是否合理的特别技巧?’
等等等等~
不过媒体记者们一个个都很兴奋,棒球圈注定会变得格外的热闹~停滞多年的传统棒球与激进的科技现代棒球是否会产生剧烈的冲突呢?当然对他们来说越剧烈才是越好的。
对他们来说,真正是否会给棒球界带来什么变革,他们根本不在意,在意的只是有没有大新闻那个博眼球而已。
只要是能够吸引读者的,过程越是跌宕起伏就越好。恨不得传统派的人天天约记者放嘴炮,把这些年轻人狠狠的批评一顿。当然最好的是这些年轻人也愿意还嘴,双方隔空交战。这样的剧本可以写一年好吗?
如果这支年轻的球队能打进甲子园的话就更好了,他们相信报纸杂志都一定会卖促销的。
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和田说话的声音都小成了蚊子叫,完全不敢大声说话,她也不想加入他们这样的讨论阵营当中,问富士夫:“豺狼队那边是否有相关的采访呢?”
说到这个富士夫叹了口气~因为豺狼是在金币棒球中心这边租了场地进行一军的春训的,而对于儿岛弘道的传言更多。很多说法都是在这边进行训练之后,大幅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