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按照自己批判的道路行动吗?
如果我不提tkv的话其实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咳,行吧行吧。”
“超开心呢,教师节,太棒了!”
这个棒,到底是不是教师节,我不是很信。
但是我有一点是确信的,这家伙对去ktv似乎真的很感兴趣啊喂!
“那么问题来了,谁付钱?”
“你啊,你提出来的对吧。”
呸,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那个本校著名富二代李人羡的妹妹,这么说来你不就是本校著名小富婆么?
虽然这一层关系似乎我是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但是小富婆就是小富婆。
“难道不是应该谁有钱谁付嘛!”
“你觉得我像是有钱的样子么?”
或许这个大小姐还不明白什么是有钱,但从她嘴角的弧度我感觉到了一丝不妙。
可我总不能厚着脸皮去让女生付钱吧,虽然我本意上来说不是什么不愿意去付钱,但是我还是觉得被捉弄还是有一点不太舒服,像是在什么地方输了一样。
算了,就这样吧,先心疼一波自己。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张嘴呢,咕哇。
“行了,我们aa吧,一起帮老师付不就行了么?”
“谢小富婆大恩大德,感激不甚!”
“去,我绝不付钱!”
“别啊,错了错了,李心慕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