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忍者论坛

题有点歪了,我接着说,现在问题就来了,我希望大家能帮我给团队起个吊炸天的有文化的名字,绝对有偿,但是我的要求比较高——一定要上过学的!一定要上过学的!一定要上过学的!

贴主:今天开始做财奴

若是以前,源遣空会直接明说他组建的团队是海贼猎人团。

但现在……呵呵。

NO.1 便当A:逮住一只活的阿空空!

NO.2 便当B:什么有钱途的职业!坛宝带我一个!

NO.3 便当C:您好,您的“小伙伴”便当C在此等候您多时了,请尽快将他领回家谢谢

NO.4 便当D:看到坛宝的马甲就冲进来了,结果发现这个帖子对我这个取名废太不友好了_(:3」∠)_

NO.5 便当E:没上过学?怎么可能?现在九年制义务教育都快要升级到十二年了,excuse me?现在坛宝你跟我讲你没上过学?

便当F回复便当E:兄弟你怕是还不知道嘛,壕无人性家的孩子啊,他们的教育都是请诺贝尔得主做家教的:)

NO.6 便当G:一定要上过学的……这神他妈要求比较高哈哈哈哈哈哈!

NO.7 便当H:看到坛宝的帖子,emmmmm,坛宝你的要求真的很“高”了,论坛里只要3岁以上的都能为你解答

NO.8 便当I:我终于知道这孩子为什么会被你们当做坛宝了

NO.9 便当J:我倒是想知道为什么坛宝会认为养孩子有风险,感觉其中有故事www

今天开始做财奴回复便当J:“孩子”是简称,其实全称叫做熊孩子,他们会叛逆到跟老头子打架,会整天想着离家出走,最重要的是临走前还会洗劫老头子的小金库,想想就非常可怕。

源遣空深刻知道自己有多么熊。

如果他以后有自己这样的孩子一定会在出生时就雷厉风行的把他像老鼠一样拍死。

但如果是站在这个“孩子”的角度……

emmmmm,龙族的父子情嘛,不打打闹闹不家暴的父子算什么父子。

NO.24 便当X:你们啊,都已经佛到送钱都不想要了吗,心疼坛宝的问题没人回答2333

NO.25 便当M:那我来带个头吧。

今天开始做财奴回复便当M:我记得坛宝总说自己出生于拉夫德鲁,干脆叫拉夫德鲁团=v=

便当N回复便当M:诶这个好。

今天开始做财奴回复便当M:这个团名会被查水表的,到时候我们被正派党当做反贼追就大发了

一个海贼猎人团却用一个藏匿着海贼王秘宝的岛屿的名字。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