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宁愣了愣,迟缓地眨眨眼睛。

半晌,他莞尔一笑:「……那我再说一遍好了。我想打职业,我……」

季云煜撇撇嘴:「不是这段,下一句。」

隋宁歪头:「哪句?」

「……靠,最后那句。」

隋宁飞快地瞥了他一眼,轻笑着对手机说:「那好吧。」

「我想和你一起打到最后。」

「『你』是谁?」

「季云煜。」

「最后是什么时候?」

「冠军。」

季云煜用余光看了看隋宁,发现他双眸含笑,立刻别开视线。

他假咳两声,收回手机:「行了,我保存了,不准赖帐。」

隋宁无辜地勾唇,拖长声音:「喔~知道了。」

「喔什么。」季云煜耳尖有点发烫,「……补你的兵去。」

「喔~你这组小野为什么没打?」

「……忘了。」

第49章 阴阳剑法

选手们在水深火热地训练,外面的吃瓜群众也跟瓜田着火踩火里的猹似的,上蹿下跳蹦跶。尤其是PNG的粉丝,他们现在处于一个想喷人不知道怎么下嘴的状态,突出一个迷茫。

关键在于……这一群柠檬精发的「黑料」……啥意思啊??没太看懂!

评论:救老命了,长这么大没见过这阵仗,来个课代表??

评论:建议从盘古开天闢地开始科普,这寄吧到底是谁?

评论:看到一半,里面有些话我怎么看不懂啊?什么叫【[图片],舞台初演,隋宁故意向前,霸占朦朦的机位】?我看他俩隔壁的队友也是一前一后啊?

评论: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支舞本身就这样?

评论:↑救,你们怎么开始分析洗脑包内容了啊……这样下去你会被拖到和柠檬精一个层次,然后被他们丰富的经验打败的!!

评论:尝试看了一点,看不下去,味太冲了。

评论:说的那么吓人,什么蒸煮的超级黑料,我还以为风宝以前怎么了,草粉假赛菠菜总得来一个吧,再不济挂机送头消极比赛也行啊?

评论:冷知识,英雄不问出处,HPL最早那批名人堂选手,出道之前辍学的、卖煎饼果子的、扫大街的、当网管的,啥都有……明星已经算很有排面了,仅次于出道前当富二代的。

评论: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说实话,真不是PNG粉丝心大,而是……他们真的没弄懂柠檬们发的这些软文到底哪里算黑料啊?救老命了,还不如发个截图说风宝打排位故意送20个头,也许还能拿来吵一吵……

哪怕是那则所谓的节目组官方通告,说风宝唱跳不够专业、水平太次……

呃。

唱跳烂,所以初赛就被淘汰了……很合理啊?

闻讯前来吃瓜的竞粉一脸问号。

刚开始还有试图分析对家抛出来的所谓「黑料」的粉丝,但很快他们就发现……

分析失败。

对面除了会说糊咖糊咖、保护朦朦之外就啥也不是,对线都对歪来。骂半天就跟和小孩吵架一样,太没意思了,还不如看风宝表演。

很快,评论区画风就跑偏了。

评论:就我一个在看风宝跳舞的视频吗哈哈哈哈哈哈草

评论: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这一脸被迫营业的表情,有被可爱到

评论:专业点,也许这个表情叫司马脸哈哈哈哈

评论:我的风宝,你以前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参加这个哈哈哈

评论:指路di视频@dv【风宝出道首秀全记录!一起摇摆!】,手慢的还在这对线,手快的已经在给宝做鬼畜了!

评论:循环一小时了,现在觉得风宝的歌和舞都还挺好的,我是不是哪里坏掉了?

评论:↑正常的,你只是舔狗化了,眼睛耳朵自带10000%滤镜,大伙都一样。

评论:救命,我的小帅哥第一个真人cut居然是鬼畜,草哈哈哈

评论:这么鬼畜的视频,我还是觉得风宝好帅,我寄吧是真的坠入爱河了^^风宝,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评论:一把子支持了,就是舞台上的妆有丶奇怪,素颜真的好好看

评论:雀食,和定妆照一比,这寄吧舞台妆是什么粑粑啊……所以对面是想证明HPL和PNG自己的摄像团队比他们那个破节目更专业?我真的会笑啊

还好这会隋宁正和队友一起跟POF打训练赛,不然如果他上网,肯定会惊恐地发现……

……他真的鬼畜出道了……

当初隋宁被季梦瑶做那个看似粉红恋爱实则鬼畜的双排视频时就有预感,还好那会儿没有惊起太大的水花,只是被哈哈哈了几天。

而这回是带真人的……

……原身,你快来解释一下,他是真的不李姐。

吃瓜群众们哈哈哈了一圈,最后点进了那个据说最严重的「黑料」。在这一行接一行看似恐怖的标题中,最被对面柠檬精唾骂的就是「为搏出位,恶意嚮导师告白」。

粉丝们看了看那段经典的「……司远,老公,我是你的老婆呀!」,以及隋宁说完后裴司远立刻黑脸的片段。

粉丝陷入沉思。

评论:恕我直言,「恶意」在哪,也没卖骚也没啥的……

评论:西八,我怎么觉得有点可爱啊,我特么直男(呆滞)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